2010年8月21日星期六

821 呵呵呵~~

又是几天没有更新了,在朋友不停的呼唤下!
我回来了带着疲累的身子,却又开心兴奋的心情!

21/8星期六是一个非常累的一天,因为是同侪的游戏模拟日,
可以说是喊了一整天阿,玩了很多游戏、跳了“管他”无数次!
游戏还算不错,可是有的还是要改,希望营会时顺利。
这次营会我想会用很多钱,我们才几个人就玩了将近200粒气球,
营会当天营员就100名了,那个气球数量我想会相当惊人吧,
不过大家开心就好,其他的玩了再想(好不负责任的感觉)。
这是我第一次参加同侪辅导营,我希望有不同的体验,
上次的悲剧事件,恩~不能再发生了!Gambatte!

晚餐去了一间住家吃大炒,6个人五样菜,一个人不到10块,
口味很好,分量超多,适合像我这样的人去,
今天吃了三碗大饭,是可以在继续吃,可是留点肚子吃其他的吧,
晚餐的谈话内容相当精彩哦!而且可以说是非常开发!
XXX、XXX、XXX(不是粗话)都出来了,哈哈哈~
我们在一个热闹的地方,愉快的气氛用了饱饱的晚餐。

晚餐后的甜点是~~炮兵!那是一间冰甜品店,
分量也是大的一碟可以5人用,吃了奶茶加巧克力+芒果,
甜度适中,软软的冰放进口了马上就化了,感觉很好!
最重要的是遇见了自然系的美女,无农药的天然好滋味,
看着她和小孩玩游戏的样子,是多莫善良温柔,
幸福就这样~~留在了那间店里 =.=
好的东西就是要欣赏,所以下次有机会再去欣赏。

最后是高潮,四个男人在四楼聊~~“大便”,
分享了各自的经验与所闻所见,笑声就这样传入了云霄,
从小学到中学,从一块块到水水的,从湿透了到干掉!
谈完了再亲自去疏解一番,爽!

2010年8月21日,早上的辛苦,晚上的愉快!
我爱我的大专生活!

1 条评论:

  1. ok ok 我先自首 ——
    我就是那個不停呼喚的朋友;
    我就是那個在四樓聊大便的男人之一。
    (滿意嗎?)

    晚安。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