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11日星期三

忙碌的一天?好像不忙 =.=

又是星期四,又是班级经营。
竟然要present一个小时!什么东西,看资料看到头都晕,做ppt做了两个小时,
希望一切顺利,不要出太多小问题就好,剩下的人算不如天算,
这个学期第一个presentation,我只希望不要害到我的队友,让他可以成功获得奖学金,
如果不小心翻了船,就只能希望他会游泳,我的目标和他的有出路阿。

《三个小孩》good ! 大胆、风趣、内容充实!
马来西亚的风土民情,一一显露,政府不为人知的行为也出现了,
错过的朋友们,自求多福吧,真的很好看,很有意思,
今天是我看第三次了,可是今天看的和上次都有一点点不一样,
常乐一点,主题明显了一点,我比较喜欢今天看的,
新纪元就是要多有这样的创作,把马来西亚的“事实”带出来!
出到国外去,让别人知道我们的国家现在是怎样的情况,
看了的国人也要好好思想、反省!提出抗议,捍卫真正的历史!
再这样下去我们华人做的东西全部要变空白了。

不多说了,一个小时的present要的经历,nite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