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17日星期二

这是我的心里话!

这篇将会相当的主观,是我个人的想法,所以我希望不会影响到什么。
我的车黑色的Myyi,车牌6363,我非常喜爱与爱护我的车,所以我都小心驾驶,
自从我把它开上来Kajang后,很多东西变了,我的电话常响,熟人还是不熟的电话都会打来,
他们的目的是“借车”,这对我来说是一个敏感的字眼,对我来说也是个沉重的字眼,
我在这里表示!不是每个人我都能借他车!

我非常重视这个课题,你要说我自私也好,可是我相信认识我的人都是我是怎样的,
妈妈告诉我:“不要和别人借东西,如果借了一定要还;别人和你借东西,不要一直催他还”
而且她说:“尤其是不要和别人借车,因为很危险”
我明白她的意思,不是我不信任大家的驾驶技术,你可以安全驾驶,但是别人呢?
如果发生了车祸,你出了事,我是不是会挂上杀人犯!因为我借你车!
同学们,不是什么时候都要用车的,没有车不能拍拖?没有车不能出门作功课?
那以前的你们是怎么过活的?为什么在我开车上来前什么都可以没有车,现在不能?

最后我只想说:“我的车是我的车。”

2 条评论:

  1. 恩~你的车就是你的,每人可以抢走~
    有时候我们就是怕沟通,因为怕拒绝别人,使他人难堪,所以我们往往都只能压抑自己的情绪~
    加油^^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如果上次借车为你带来困扰
    真的很抱歉哦...^^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