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4日星期三

3rd Post @.@

好事成三,连续三天更新。
今天晚上去走了久违的康乐pasar malam,吃了很多东西,很饱,吃不下了,
可是就是觉得缺少什么似的,不过不用紧,出门走走,心情总是不错的。
我觉得下次一开始可能不要吃板面,因为还蛮饱的,影响了接下来的进食 =.=
在pasar malam看见了各式各样的人,我发祥最近的乞讨者越来越多,
福利部!不要睡觉了!现在就是你们大显身手的时候,可是听说我国的还蛮悲剧。

过后载了朋友回家,谈到了迎新营,haiz~~一谈到真是一个悲剧阿!
这次的营会,看起来都是小问题,可是都是随时会变成大问题,太多小问题了拉!
下次的营会,还是个未知数,但是我觉得有些东西是要改变的吧。
迎新营改变的时候到了,我们要开创自己的路了,好的留下,不好的改。
我不知道自己做得到吗,但是既然都拿起了,就不能说放就放,我会尽力的,
看见的朋友们,你们想加入的话,就联络我吧,但事先说明,肯定不好走。

还有一件事,今天有人邀请我办营会,说真的,我有点怕了,不想什么都拿来做,
所以如果我最后拒绝你,那就真的是不好意思啦,我不能身兼多职,更不能不眠不休。
年尾的假期,我希望是,留给家人、留给家乡的朋友、留给生命堂的少年人。
我很想回去看看这次的少年营,尽可能的帮助他们。

祝:梦想成真!

3 条评论:

  1. 别忘了分配时间给上帝^^

    回复删除
  2. 恩~对!所以去看看少年团的营会,
    也可以在家好好与主亲近。

    回复删除
  3. 有个牧师告诉我,他不忙时候,祷告一两个小时;很忙的时候,祷告三个小时,甚至更多~这道理明白吗?可是却是我们最难做到的~当我们在完全放松的情况下,容易对神的回应不敏感。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