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16日星期一

七夕情人节篇

今天认识了2个新朋友,他们是我迎新的营员,开心的心情充满着全身。
哈哈哈~其实没有什么特别,就认识朋友嘛,
不过还是想上来更新下,通知下想知道的朋友,

今天是星期一,七夕情人节,也是下雨节,
下了很久的雨,拍拖的男女、男男、女女们,你们就别因为这样而悲剧哦,
这是我度过的第21个单身七夕情人节,不会觉得很不开心,也不会难过,
因为恋爱感情不是生活的全部嘛,但是缺少了生活就不完整了,
上帝造人一男一女,恩~所以就这样啦!

明天后天连续2天的小考,还是一样没有心读,
还是一样每天神游,不知道即使会清醒,尽快吧。
2个星期后的同侪辅导营,我可是满心期待,我会做到最好!
大家和我一起加油吧,有什么我们一起面对。

七夕情人节快乐!祝天下有情人都被上帝保守看顾!

5 条评论:

  1. 你有喜欢的人吗??

    回复删除
  2. 我觉得在这种这么公开的地方,不适合透露 ^.^

    回复删除
  3. 所以??要在哪里说?不过,你会这么说,是有点暗示你有~

    回复删除
  4. 我没有说什么~拉拉拉拉~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