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5日星期四

星期四 简简单单

星期四~~
班级经营竟然是三小时的课!这个让我措手不及,我还以为两小时,
怎么当个班导师?其实我不想当班导师,不过Sir.Wong是我最难忘的班导师,
为了孩子放弃高薪,回来马来西亚。我们是全校老师认为的“终极一班”,
他每次生气就会说:“我就知道!没有问题的班他们是不会给我的!”
不过最后我还是很感激他,一个难忘的班老师。

晚上是同侪辅导营聚会,恩~换个环境,心情也好了很多,
还有三个星期,就是营会了,这个营会比迎新营简单好多,
大家都是在开心愉快的气氛下工作,这个更有动力吧,
负责团康,看起来满重的,其实我发现很多时候可以休息,
小队辅们你们要好好加油了,这次我没有当上,不知道是好还是不好。

明天是值得纪念的日子!因为我回家!
一个多月了吧,我好像很久没有回家了,时间都给了迎新,
现在终于到了回家的日子,等着我吧!明天傍晚我就会到居銮了。
这次回去可以过三个晚上,星期一才回来Kajang,哈哈哈!
所以要好好和家人聚一聚,我想他们很想念我,希望明天没有塞车。

好了!今天就这里了,晚安晚安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