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14日星期六

疯狂的星期六NIGHT

昨天的生活原本平淡无奇,就因为一句话改变了。
久违的表姐请了我吃晚餐,好开心,这是我们聊天最久的一次吧,
过后回到学校又遇到一班要出去吃晚餐的朋友,这才是重点!
结果我又去吃了晚餐,这次吃Tom Yam,发现了新的马来餐,口味不错,油了点。
吃完了晚餐,我们决定去走走,我们去了一间Plaza(我不会写它的名,那就不写了),
我们既让在那里遇到了前院长--柯嘉逊(小柯),和他聊了下天,
看起来他不做院长后,人更胖了,我想是没有压力的原因,
还有!他的老婆是老外(会说中文),她和我们说:“没有买东西?恩,看比较便宜。”听了有点=.=

从Plaza离开后,我们决定去一个神秘的地方!我把它称为“GAY Garden”
那里没有路灯,有一个湖,风景算不错美,真是个适合谈恋爱的地方,不过都是同志去。
走了一圈,大家玩了起来,分散到各角落,看谁先被搭讪,因为听说会有很多孤独人士会来找对象度过漫长的夜晚。
5分钟~10分钟~等了好久,都没有人来我这里,不过真的有很多孤独的男人一个人开车来这里,
他们开车转来转去、绕来绕去,开得很慢,会一直看站在路边的人,好像红灯区看对象那样,
被看的我,好紧张、害羞!更可怕的是最后我们决定离开了,然后发现一辆车一直跟着我们,
哈哈哈哈~~不知道他是看上我们车上哪位仁兄。

离开了公园,又通往了下个地点,这次我们去到市中心!
wow!KL的夜晚,竟然找不到parking,还会塞车。
游车河了很久,经过很多地方,KLCC拉、Pub街拉、Time “Scare”拉(一个朋友的发音),
开心!好久没有这样出来走走了,看看KL的夜生活,很不错哦,不过不适合我,久久一次就好。
最后我们去了美食街--阿lock街(不会写它的名),吃了一餐,哈哈哈!
KL的街道,半夜依然繁华阿,首都就是不一样,街边还有人跳街舞,
下车走走的感觉真好,穿梭在人群中,晚上出来走街,又不热又热闹,其实很不错。
唯一的遗憾是下了小小的雨,不然更爽。

星期六的夜晚,去了这么多地方,黄金时间去黄金地带!
谢谢你们陪我度过这么美丽的夜晚,
我不会忘记的,这是属于我们的夜晚!

9 条评论:

  1. 你忘了说
    你在那繁华城市的夜晚,遇见了我
    哈哈

    回复删除
  2. 我有时会跟家人去市中心的酒店过夜几天,我也蛮喜欢那里的生活(不是夜生活,是热闹生活)~我有时会一个人逛夜街,感觉很特别~很好奇那个gay garden在哪?想去看看^^

    回复删除
  3. 记得去看看我的部落格~谢谢~

    回复删除
  4. 你的Blog,我也是想看,什么网址?
    GAY garden 还是不说在哪里好~

    回复删除
  5. 不爽(><)那我也不要告诉你~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