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3日星期二

Second ^.^

好吧!今天在更新一封。
今天上了一天的课,老师还好吧,我觉得这个学期的课,会有点悲剧,第一天就睡着了!
给了学费,选了课,谁说表演艺术很多人选?我去选时才三个人上罢了。
我对这个学期的展望是~~过就好,不要垫底,也不要太突出,做个普通的学生。

等同侪辅导营过后,我决定了,我要宅一下,过一过无聊的生活,
希望我的愿望成真!

今天经历了特别的事,我们又一起吃饭了!哈哈哈~
恩~蛮不错的,可是不知道怎么沟通,好久没有说话了,要说什么好?
久久说了个笑话大家笑一下,然后又冷了,以前不是这样的哦~
我想又是我的错了,haiz~我尽力吧!

总检讨也过了,慢慢地迎新要画下句点了,
舍不得吗?有点~我始终认为是我给他们留下悲剧的结束。
所以,我不适合做领导,请看到的人记得哦~我是supporter!不是leader。

今天的心情,好像都没有很兴奋,没有很伤心,平平无奇~
很好~我在迈向我无聊的生活了,我想休息,我想无所事事,
~ Pls let me ~

开心的人继续开心,悲剧的人慢慢改变,
明天会更好,have a nice day~ 88

7 条评论:

  1. 别自责~重要是用上帝的眼光看世界,过去不好的,就当着学习。谨记做任何事都要投靠上帝^^还有,不行啦!!不可以过无聊生活!!你不是要传福音给别人吗?不可松懈哦^^加油!因为我也是要传福音给人,一起加油,彼此代祷~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彼此代祷 需要知道身份吧 =.=

    回复删除
  3. 你就说蜜糖咯~上帝懂的^^

    回复删除
  4. 是个女生~年龄不详…哈哈

    回复删除
  5. 恩~这么了解我 相信我认识很久了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