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2日星期一

First Post

第一封贴子:
迎新营结束了,这次的迎会在迎会时其实很好玩,可是筹备过程和结束后都不是令人很开心。
我觉得自己好像突然变得是一个不会说广东话和英文的人,然后我也使一直说冷笑话的人,好悲剧的感觉
营会结束了,生活是觉得有点空,没有目标,还没有准备好心情要上课,我还想继续筹备营会。
希望还有下次的话,要比这次做得更好,我会尽力,可是现在真的没有什么心情想做多一届。

最近身边的朋友都有了伴哦,哈哈~为他们开心,也为自己愁;

我自己要什么呢?我自己都不是很清楚,我不想像上次一样,有了阴影咯,

两次的恋爱对我来说,我都不想再重来,不是不开心,不是很幸福,可是我不喜欢那样的感情,

给我再选择一次,我一样会结束上两段,我一样会选择单身,也许我适合单身,因为我特别!

要找一个了解自己的?还是一样可以共患难的?还是一样美的?不知道~~

来吧,给我点意见,哈哈哈~

今天就到这里了~下次想写在写~

6 条评论:

  1. 你不是要找一个能跟你一起事奉上帝的对象吗?边祷告边寻求吧~神会给你指引^^

    回复删除
  2. 恩~good point!就往这个出发~

    回复删除
  3. 我有问题~蜜糖 你是谁?

    回复删除
  4. 神按照形象造男造女,我是其中一位咯^^
    哈哈~时机到了会跟你说我是谁~

    回复删除
  5. 噢~明白!那我好好的期待下

    回复删除
  6. 你一定会遇到你最终的幸福...♥
    加油^^

    回复删除